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537-4456156

二维码

邮箱地址:

lxqsd@qfnu.edu.cn

  1. 中文
  2. English
  3. 한글
  4.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4年“云游孔子故里 感受儒家文化”线上冬令营顺利开营

浏览: 日期:2024-01-26

1月26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曲阜师范大学承办的云游孔子故里 感受儒家文化”线上冬令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曲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朱献贞教授、教师代表王晓霞、赵润馨、司甫等出席,来自越南、泰国等国的300余名营员和曲阜师范大学中国学生助教参加了线上开营仪式。

朱献贞教授在致辞中首先向营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本次冬令营的主要内容和曲阜师范大学的办学特色希望大家通过参加本次“汉语桥”冬令营,更好地认识中国、了解中国,为中外人文交流和文明互鉴再添新彩更要以中文为桥梁,为深化人文交流、推动文化交融、推进民心相通贡献力量。

王晓霞老师介绍了本次冬令营丰富多样的线上课程,并代表全体任课教师承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营员们呈现身临其境的语言互动和立体真实的文化体验。

来自缅甸尹润敏同学表达了自己对汉语学习和中国文化的热爱之情。

本次“汉语桥”线上冬令营是曲阜师范大学第三次承办该项活动,开设语言直播课、中外青年交流及文化体验等线上课程,旨在用“汉语桥”为各国青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促进多元文化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