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537-4456156

二维码

邮箱地址:

lxqsd@qfnu.edu.cn

  1. 中文
  2. English
  3. 한글
  4.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2年“云游孔子故里,感受儒家文化”线上冬令营顺利结营

浏览: 日期:2023-01-11

经过为期一周既紧凑高效又充满乐趣的学习,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云游孔子故里,感受儒家文化”主题线上冬令营顺利结营。

1月10日晚举行的结营仪式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朱献贞教授代表学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员顺利完成冬令营项目的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己的汉语水平,进一步增进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对授课教师和研究生助教牺牲假期休息时间,高质量地完成教学任务表示由衷感谢。

来自越南的阮氏璃同学和来自俄罗斯的尤利雅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分享了参加冬令营期间的收获和体会。她们表示,通过此次冬令营的学习,自己对孔子和以儒家文化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曲阜师范大学教师高超的授课水平和助教老师的热情服务给她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黄佩佩同学还为大家带来了充满深情的《诗经•关雎》朗诵。

王晓霞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表达了对冬令营学员的真诚祝福和对研究生助教老师的感激之情。

最后,一直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十余位研究生助教一一与学员视频见面,送上自己的新年祝福,将结营仪式气氛推向高潮。

结营仪式在师生们依依不舍的“感谢”和“再见”声中徐徐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