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537-4456156

二维码

邮箱地址:

lxqsd@qfnu.edu.cn

  1. 中文
  2. English
  3. 한글
  4.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交流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 日期:2021-09-16

经学校机关党委批复,在紧张有序、充分准备的基础上,9月16日下午,国际交流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国际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有:一、介绍关于原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和原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成立联合党支部相关事宜;二、讨论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三、选举新一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支部委员会。

首先,申同武同志介绍了前期联合成立国际交流党支部的组织申请、手续办理、党委批示等相关工作。同时指出,希望新的国际交流党支部发挥出“1+1>2”的效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朱献贞同志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颜瑞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经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和计票人。

经过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法,申同武、朱献贞、张金圈、颜瑞、司甫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这次党员大会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团结了党员力量,振奋了党员精神,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后,国际交流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申同武同志为支部委员会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