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537-4456156

二维码

邮箱地址:

lxqsd@qfnu.edu.cn

  1. 中文
  2. English
  3. 한글
  4.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 日期:2021-04-01

按照学校党委直属机构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3月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党支部书记申同武首先带领大家全面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全体同志要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勉励大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十四五”时期国际学生招生管理培养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随后,田维柱同志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党史学习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时间安排等做出了具体说明,司甫同志宣读了学校开展“十个一”活动的通知安排。

动员大会结束后,支部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国家相册》系列教育短片,一幅幅承载着厚重历史感的典型照片,更加激发了大家对那段峥嵘岁月的缅怀敬佩,更加坚定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