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537-4456156

二维码

邮箱地址:

lxqsd@qfnu.edu.cn

  1. 中文
  2. English
  3. 한글
  4.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度教职工安全教育活动

浏览: 日期:2021-04-01

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按照学校部署,3月31日,我院召开了安全教育专题会议,旨在切实增强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营造稳定、和谐、文明、有序的工作环境。

首先,申同武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教职工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强调了宗教、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接着,他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和人身安全饮食与卫生安全新冠疫情防控网络安全意外伤害应急培训心理健康等八个方面为大家一一梳理,希望大家增强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树立关爱生命、关心他人、关注社会和公益的良好道德风尚。

随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片》,小火亡人火灾、电动车充电自燃火灾,大楼火灾等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实例让大家扼腕叹息,更加深刻意识到了在日常生活中强化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