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537-4456156

二维码

邮箱地址:

lxqsd@qfnu.edu.cn

  1. 中文
  2. English
  3. 한글
  4.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直属机构党委、国际教育学院 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浏览: 日期:2021-01-13

1月12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直属机构党委、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徐新农、期刊中心副主任赵昆出席会议并予以指导,直属机构党委书记尹树林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助理张金圈、辅导员司甫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申同武主持。

会前,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班子成员在深化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落实“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要求,从规定的5个方面,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申同武首先代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密切联系实际,查找了班子在理论学习、教学管理、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互相开展批评。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查找了理论短板、工作弱项,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敞开思想,相互批评中肯客观,坦诚相见,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徐新农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全面落实了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班子成员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批评、敢亮不足,整改措施明确,开出了新气象,达到了好效果。

最后,申同武代表班子表态,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查摆的问题为导向,不等不拖、立行立改,推动国际教育学院更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国际化发展贡献自己力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