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537-4456156

二维码

邮箱地址:

lxqsd@qfnu.edu.cn

  1. 中文
  2. English
  3. 한글
  4.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首次教师教研沙龙

浏览: 日期:2021-01-02

12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两校区教师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成功举办了首次“教师教研沙龙”。

本次沙龙由院长助理张金圈教授主持。张老师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两金”申报工作的有关安排,并结合他在2016年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的经验,深入剖析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的撰写规范、流程和技巧,并勉励学院教师提前打牢基础,积极做好申报准备。2020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的张光宇副教授也对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的变化做了补充说明。

最后,张金圈教授还对本学期的期末教学、考试安排,以及“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线上教学项目”的教学安排等教学工作做了说明。其间,教师们还对相关教研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据悉,“教研沙龙”拟定每月举办一次,是学院广大教师进行教学研讨、分享科研成果、互通有无的重要平台,将有助于提升学院的整体教学、科研水平。本次沙龙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师的参与感、获得感,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