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537-4456156

二维码

邮箱地址:

lxqsd@qfnu.edu.cn

  1. 中文
  2. English
  3. 한글
  4.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云课堂 连世界”—曲阜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线上授课项目开班

浏览: 日期:2021-01-05

1月4日晚,由国际教育学院承担的曲阜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线上授课项目正式开课。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和线上来自法国、俄罗斯、意大利、巴西、越南等10个国家的40余名国际学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副院长田维柱向国际学生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和国际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对线上项目的国际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院长助理张金圈、教师代表潘丽丽、辅导员司甫分别从课程设置、教学安排、线上学生管理等方面对网络教学、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期待大家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作为学生代表,俄罗斯的李雅静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曲阜师范大学让她拥有线上学习汉语的机会,自己一定认真上课,提高中文水平,努力做中俄文化交流的使者。

据悉,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线上授课项目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发起,相关授权高校承担实施。该项目的推出,旨在应对新冠疫情的影响,充分满足汉语爱好者的学习要求,为他们搭建线上汉语学习的桥梁。针对这一项目,国际教育学院早启动、早组织、早申报、早落地,受到了国家汉办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

接下来,学院将利用丰富的课程设置、多元的教学方法、严格教学质量,打造精品项目,提升学校在国际学生群体中的知名度、美誉度。